2022-12-04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當我有罪充滿痛苦
      恩主耶穌我敬拜你
      父神,你曾憑你智慧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啓示錄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弃了。
      約翰福音 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衆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      歌林多前書13:1 我若能説萬人的方言,并天使的話語,却没有愛,我就成了鳴的鑼、響的鈸一般。
      彼得前書4: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      羅馬書5:5 盼望不至于羞耻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
      路加福音10:27 他回答説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你的神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
      約翰一書2: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