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2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愛喜樂生命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 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箴言28:13 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弃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
      以賽亞書49:10 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,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      以賽亞書 49:13 諸天哪,應當歡呼!大地啊,應當快樂!衆山哪,應當發聲歌唱!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他的百姓,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。
      以賽亞書49:15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即或有忘記的,我却不忘記你。
      以賽亞書54:8 我的怒氣漲溢,頃刻之間向你掩面,却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。」這是耶和華——你的救贖主説的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