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2-26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恩友歌
      復興從我開始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1:14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地有恩典,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      約翰福音1: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裏,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
      約翰福音1:17 律法本是藉着摩西傳的;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      羅馬書3:24 如今却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穌的救贖,就白白地稱義。
      羅馬書5:2 我們又藉着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并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
      羅馬書5:15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,若因一人的過犯,衆人都死了,何况神的恩典,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,豈不更加倍地臨到衆人嗎?
      羅馬書5:20 律法本是外添的,叫過犯顯多;只是罪在哪裏顯多,恩典就更顯多了。
      羅馬書5:21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;照樣,恩典也藉着義作王,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。
      羅馬書6: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