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3-12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二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他的愛
      耶穌我愛這名
  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彼得前書5:8 務要謹守,儆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游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      雅各書1:13-14 人被試探,不可説:我是被神試探;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。但各人被試探,乃是被自己的私欲牽引誘惑的。
      馬可福音14:38 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却軟弱了。
      馬太福音6: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救我們脱離凶惡(或作:脱離惡者)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(有古卷没有因為……阿們等字)
      哥林多前書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于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      箴言7:25-26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,不要入她的迷途。因為,被她傷害仆倒的不少;被她殺戮的而且甚多。
      提摩太前書6: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欲裏,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。
      路加福音12:15 于是對衆人説:「你們要謹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貪心,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