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8-06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八月六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耶和华是爱
      我的牧者
      十架为我荣耀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16:21 從此,耶穌才指示門徒,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,受長老、祭司長、文士許多的苦,并且被殺,第三日復活。
      馬太福音28:1-6 安息日將盡,七日的頭一日,天快亮的時候,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。忽然,地大震動;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,把石頭滚開,坐在上面。他的像貌如同閃電,衣服潔白如雪。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,甚至和死人一樣。天使對婦女説:「不要害怕!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。他不在這裏,照他所説的,已經復活了。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。
      馬太福音27:53 到耶穌復活以後,他們從墳墓裏出來,進了聖城,向許多人顯現。
      使徒行傳3:15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,神却叫他從死裏復活了;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。
      使徒行傳 5:30 你們挂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,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