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17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七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祷告
      耶和华是爱
      爱的真谛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26:2 「你們知道,過兩天是逾越節,人子將要被交給人,釘在十字架上。」
      歌羅西書1:20 既然藉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,便藉着他叫萬有,無論是地上的、天上的,都與自己和好了。
      歌羅西書2:15 既將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擄來,明顯給衆人看,就仗着十字架誇勝。
      使徒行傳4:10 你們衆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,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、神叫他從死裏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。
      約翰福音19:17 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。耶穌背着自己的十字架出來,到了一個地方,名叫髑髏地,希伯來話叫各各他。
      馬太福音23:34 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并文士到你們這裏來,有的你們要殺害,要釘十字架;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裏鞭打,從這城追逼到那城,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