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2-04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    你真偉大
    生命的執著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彼得後書2:22 俗語說得真不錯:狗所吐的,牠轉過來又吃;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;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。
    哥林多前書3:10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,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,立好了根基,有別人在上面建造;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。
    哥林多前書3:11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
    哥林多前書3:12 若有人用金、銀、寶石、草木,禾稭在這根基上建造,
    哥林多前書3:13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它表明出來,有火發現;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。
    哥林多前書3:14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,他就要得賞賜。
    哥林多前書3: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,他就要受虧損,自己卻要得救;雖然得救,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