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2-11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一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耶和華祝福滿滿
    主,我相信
    讓神兒子的愛圍繞你
    我們成為一家人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太福音18:21 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嗎?
    馬太福音18:22 耶穌說:我對你說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
    馬太福音18: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。
    馬太福音18:24 才算的時候,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。
    馬太福音18: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,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,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。
    馬太福音18: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,說:主啊,寬容我,將來我都要還清。
    馬太福音18: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,把他釋放了,並且免了他的債。
    馬太福音18:28 那僕人出來,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,便揪著他,掐住他的喉嚨,說:你把所欠的還我!
    馬太福音18:29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,說:寬容我吧,將來我必還清。
    馬太福音18:30 他不肯,竟去把他下在監裡,等他還了所欠的債。
    馬太福音18:31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,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。
    馬太福音18:32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,對他說:你這惡奴才!你央求我,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,
    馬太福音18:33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,像我憐恤你嗎?
    馬太福音18:34 主人就大怒,把他交給掌刑的,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。
    馬太福音18: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,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