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2-11教會週報

二零二四年二月十一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讓讚美飛揚
      住在祢裡面
     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約3:16 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     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      詩31:14-15 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説:「你是我的神。」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脱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      賽26:3-4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      詩37:5 當將你的事交托耶和華,并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      詩60:12 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