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10教會週報

二零二四年三月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你的話
      天使歌唱在高天
      求你充满我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6:25 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麽,喝什麽;為身體憂慮穿什麽。生命不勝于飲食嗎?身體不勝于衣裳嗎?
      羅馬書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      馬太福音6:31-33 所以,不要憂慮説:「吃什麽?喝什麽?穿什麽?」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      以弗所書3:20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      馬太福音4:4 耶穌却回答説:經上記着説:「人活着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」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