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24教會週報

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走向光明
      主啊我讚美你
      主啊願你拉著我們的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24:46 主人來到,看見他這樣行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
      耶利米書17:7 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
      馬太福音5: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
      路加福音6:20 耶穌舉目看着門徒,説: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!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。
      馬太福音5:11 人若因我辱駡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毁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
      路加福音6:21 你們飢餓的人有福了!因為你們將要飽足。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!因為你們將要喜笑。
      路加福音6:22 人為人子恨惡你們,拒絶你們,辱駡你們,弃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!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+1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