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11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主啊 差遣我
    既然跟從了主
    禱告
  2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林後4: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
    林後4:8 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
    林後4:9 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。
    林後4: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。
    林後4: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,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。
    林後4:12 這樣看來,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,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。
    林後4:13 但我們既有信心,正如經上記著說:我因信,所以如此說話。我們也信,所以也說話。
    林後4:14 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,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,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。
    林後4:15 凡事都是為你們,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,感謝格外顯多,以致榮耀歸與神。
  3. 信徒分享
  4. 結束禱告:
  5. 本週讀經: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/(347)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