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01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  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
    一顆謙卑的心
    腳步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10:13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,要耶穌摸他們,門徒便責備那些人。
    馬可福音10:14 耶穌看見就惱怒,對門徒說: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神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
    馬可福音10:15 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承受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。
    馬可福音10:16 於是抱著小孩子,給他們按手,為他們祝福。
    馬可福音10:17 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,有一個人跑來,跪在他面前,問他說:良善的夫子,我當做什麼事才可以承受永生?
    馬可福音10:18 耶穌對他說: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?除了神一位之外,再沒有良善的。
    馬可福音10:19 誡命你是曉得的:不可殺人;不可姦淫;不可偷盜;不可作假見證;不可虧負人;當孝敬父母。
    馬可福音10:20 他對耶穌說:夫子,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。
    馬可福音10:21 耶穌看著他,就愛他,對他說:你還缺少一件: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
    馬可福音10:22 他聽見這話,臉上就變了色,憂憂愁愁地走了,因為他的產業很多。
    馬可福音10:23 耶穌周圍一看,對門徒說: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地難哪!
    馬可福音10:24 門徒希奇他的話。耶穌又對他們說:小子,倚靠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!
    馬可福音10:25 駱駝穿過針的眼,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。
    馬可福音10:26 門徒就分外希奇,對他說:這樣誰能得救呢?
    馬可福音10:27 耶穌看著他們,說:在人是不能,在神卻不然,因為神凡事都能。
    馬可福音10:28 彼得就對他說: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。
    馬可福音10:29 耶穌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,
    馬可福音10: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,就是房屋、弟兄、姐妹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,並且要受逼迫,在來世必得永生。
    馬可福音10:31 然而,有許多在前的,將要在後;在後的,將要在前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