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29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愛,喜樂, 生命
    住在祢裡面
    如鹿切慕溪水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創世紀50:15 約瑟的哥哥們見父親死了,就說:或者約瑟懷恨我們,照著我們從前待他一切的惡足足的報復我們。
    創世紀50:16 他們就打發人去見約瑟,說:你父親未死以先吩咐說:
    創世紀50:17 你們要對約瑟這樣說:從前你哥哥們惡待你,求你饒恕他們的過犯和罪惡。如今求你饒恕你父親神之僕人的過犯。他們對約瑟說這話,約瑟就哭了。
    創世紀50:18 他的哥哥們又來俯伏在他面前,說:我們是你的僕人。
    創世紀50:19 約瑟對他們說:不要害怕,我豈能代替神呢?
    創世紀50: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
    創世紀50:21 現在你們不要害怕,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。於是約瑟用親愛的話安慰他們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