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0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獻上活祭
    腳步
    神羔羊配得
    主,我相信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太福音25:14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,就叫了僕人來,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,
    馬太福音25: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:一個給了五千,一個給了二千,一個給了一千,就往外國去了。
    馬太福音25: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,另外賺了五千。
    馬太福音25: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。
    馬太福音25: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,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。
    馬太福音25:19 過了許久,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,和他們算賬。
    馬太福音25: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,說:主啊,你交給我五千銀子。請看,我又賺了五千。
    馬太福音25:21 主人說: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
    馬太福音25:22 那領二千的也來,說:主啊,你交給我二千銀子。請看,我又賺了二千。
    馬太福音25:23 主人說: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
    馬太福音25:24 那領一千的也來,說:主啊,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,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,
    馬太福音25:25 我就害怕,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。請看,你的原銀子在這裡。
    馬太福音25:26 主人回答說: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,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,
    馬太福音25: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,到我來的時候,可以連本帶利收回。
    馬太福音25:28 奪過他這一千來,給那有一萬的。
    馬太福音25:29 因為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。
    馬太福音25: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