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24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耶和華是我的神
    一顆謙卑的心
    腳步
   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以弗所書5:22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
    以弗所書5: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
    以弗所書5: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,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。
    以弗所書5:25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
    以弗所書5: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,成為聖潔,
    以弗所書5:27 可以獻給自己,作個榮耀的教會,毫無玷污、皺紋等類的病,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    以弗所書5: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
    以弗所書5: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,總是保養顧惜,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,
    以弗所書5: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(有古卷在此有:就是他的骨他的肉)。
    以弗所書5:31 為這個緣故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    以弗所書5:32 這是極大的奧祕,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    以弗所書5:33 然而,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一樣。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