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08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七月八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的一生在你的手中
    你坐著為王
    一生愛你
   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14:1 過兩天是逾越節,又是除酵節,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用詭計捉拿耶穌,殺他。
    馬可福音14:2 只是說:當節的日子不可,恐怕百姓生亂。
    馬可福音14: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,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,打破玉瓶,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
    馬可福音14:4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,說: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?
    馬可福音14:5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。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。
    馬可福音14:6 耶穌說:由她吧!為什麼難為她呢?她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。
    馬可福音14:7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,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;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
    馬可福音14:8 她所做的,是盡她所能的;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。
    馬可福音14:9 我實在告訴你們:普天之下,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,以為記念。
    馬可福音14:10 十二門徒之中,有一個加略人猶大去見祭司長,要把耶穌交給他們。
    馬可福音14:11 他們聽見就歡喜,又應許給他銀子;他就尋思如何得便把耶穌交給他們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