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29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全然向你
    從心合一
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可福音12:35 耶穌在殿裡教訓人,就問他們說:文士怎麼說基督是大衛的子孫呢?
    馬可福音12:36 大衛被聖靈感動,說:主對我主說,你坐在我的右邊,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。
    馬可福音12:37 大衛既自己稱他為主,他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呢?眾人都喜歡聽他。
    馬可福音12:38 耶穌在教訓之間,說:你們要防備文士;他們好穿長衣遊行,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們的安,
    馬可福音12:39 又喜愛會堂裡的高位,筵席上的首座。
    馬可福音12:40 他們侵吞寡婦的家產,假意作很長的禱告。這些人要受更重的刑罰!
    馬可福音12:41 耶穌對銀庫坐著,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。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。
    馬可福音12:42 有一個窮寡婦來,往裡投了兩個小錢,就是一個大錢。
    馬可福音12:43 耶穌叫門徒來,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,比眾人所投的更多。
    馬可福音12:44 因為,他們都是自己有餘,拿出來投在裡頭;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,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