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16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輕輕聽
    讓愛走動
    寶貴十架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馬可福音16: 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,耶穌復活了,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。耶穌從她身上曾趕出七個鬼。
    馬可福音16:10 她去告訴那向來跟隨耶穌的人;那時他們正哀慟哭泣。
    馬可福音16:11 他們聽見耶穌活了,被馬利亞看見,卻是不信。
    馬可福音16:12 這事以後,門徒中間有兩個人往鄉下去。走路的時候,耶穌變了形像,向他們顯現。
    馬可福音16:13 他們就去告訴其餘的門徒;其餘的門徒也是不信。
    馬可福音16:14 後來,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,耶穌向他們顯現,責備他們不信,心裡剛硬,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。
    馬可福音16:15 他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(萬民:原文作凡受造的)聽。
    馬可福音16:16 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
    馬可福音16: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
    馬可福音16:18 手能拿蛇;若喝了什麼毒物,也必不受害;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。」
    馬可福音16: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,後來被接到天上,坐在神的右邊。
    馬可福音16:20 門徒出去,到處宣傳福音。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!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