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27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讚美祭
    全然為你
    我們愛-讓世界不一樣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約翰福音17:11 從今以後,我不在世上,他們卻在世上;我往你那裡去。聖父啊,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,叫他們合而為一,像我們一樣。
    約翰福音17: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,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,我也護衛了他們;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,沒有一個滅亡的,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。
    約翰福音17:13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,我還在世上說這話,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。
    約翰福音17:14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。世界又恨他們;因為他們不屬世界,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
    約翰福音17: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,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(或作:脫離罪惡)。
    約翰福音17:16 他們不屬世界,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
    約翰福音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    約翰福音17: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
    約翰福音17:19 我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,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
    約翰福音17: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,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,
    約翰福音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。正如你父在我裡面,我在你裡面,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,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    約翰福音17: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,我已賜給他們,使他們合而為一,像我們合而為一。
    約翰福音17:23 我在他們裡面,你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,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    約翰福音17:24 父啊,我在哪裡,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哪裡,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;因為創立世界以前,你已經愛我了。
    約翰福音17:25 公義的父啊,世人未曾認識你,我卻認識你;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。
    約翰福音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,還要指示他們,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,我也在他們裡面。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