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5-12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一粒麥子
    我的一生在你的手中
    讓讚美飛揚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約伯記 1:1 烏斯地有一個人,名叫約伯;那人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
    約伯記 1:5 筵宴的日子過了,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。他清早起來,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。因為他說:「恐怕我兒子犯了罪,心中棄掉神。」約伯常常這樣行。
    約伯記 1:8 耶和華問撒但說:「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?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」
    約伯記 1:9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:「約伯敬畏神,豈是無故呢?
    約伯記 1:10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,並他一切所有的嗎?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,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。
    約伯記 1:11 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,他必當面棄掉你。」
    約伯記 1:12 耶和華對撒但說:「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,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。」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。
    約伯記 1:20 約伯便起來,撕裂外袍,剃了頭,伏在地上下拜,
    約伯記 1:21 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。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