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奇妙主恩】腦瘤破裂,出現奇蹟!

我今年71歲,年輕時為了過上有錢人的生活,經常加班到深夜,四十多歲時就患上了高血壓、腰椎病,可我捨不得花錢上醫院治療,只是簡單的拿點藥吃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,血壓高,頭經常發暈,手也不停地顫抖,時常拿東西都拿不穩,這個病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不便。

2017年4月22日早上起床後,我感到頭有點痛,知道是老頑疾也沒在意就去聚會了。姊妹知道我的病情後與我交通:「您這麼大年紀,還是要上醫院去檢查,不要捨不得花錢。我們臨到病痛一方面禱告依靠神,另一方面還要實際的配合,要到醫院檢查治療。」姊妹說的話我沒太在意,心想:我這個頭痛病已有二十幾年了,像這樣的情況又不是第一次,這麼多年我都忍過來了,不會有什麼大事的。

5月2日,吃過晚飯後,我突然頭痛難忍,當時我認為是高血壓病發導致的,吃了藥休息會兒可能就沒事了。七點一刻,我到洗澡間準備洗澡,突然腦袋一暈,倒在地上不省人事,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被一陣劇烈的頭疼痛醒,腦袋像炸芝麻一樣,「嘣、嘣、嘣」地直響,眼前一片模糊,感覺噁心想吐,我使上渾身的勁想爬起來,但怎麼也起不來。我心想:以前我有兩次高血壓病發倒下後,很快就能爬起來。現在家裡就我一個人,自己又起不來,會不會就這樣死了?想到這,我感到很害怕、無助,便趕緊在心裡向神呼求:「神啊!我平時捨不得花錢去看病,現在發病倒地起不來了,只有你能救我,願你救救我。」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下來,也有了信心,是啊,神是我唯一的依靠,有神作我的堅強後盾,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?

這時,我感覺自己有了些力量,就使勁地用手扒住牆站了起來,因我頭痛得太厲害,渾身發軟,四肢無力,扶著牆一步步地挪到床邊,倒在床上我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保守我。一個小時後,兒子回來了,他把我房間的燈打開,看到我躺在床上痛苦的樣子驚慌失措地說:「媽,你怎麼啦!哪兒不舒服?」我無力地說:「我剛剛洗澡時,高血壓病發,差點暈死過去了,現在腦袋就像針扎一樣痛。」兒子急忙開車把我送到了地區醫院,到醫院後就將我送進了重症監護室,給我做了全身檢查,醫生對我說:「你的腦袋裡有一個瘤破了,流了很多血,你還是幸運的,要是再晚一會兒來,後果不堪設想!」接著,我聽到幾個醫生在一邊小聲商量:「患者的病情很嚴重,現在必須馬上做開顱手術,但患者的年紀比較大,手術成功的機率很低,即使手術成功,也有可能留下後遺症,成為腦痴、偏癱或植物人,嚴重的就會死在手術台上。但不做手術,腦袋裡因有大量的瘀血堵塞,就導致血脈不流通,也有生命危險,時間不等人,趕緊通知家屬簽字好動手術吧。」當我聽到醫生說動手術有危險,不動手術也有危險,心裡就很害怕,心想:我這麼大年紀,要是手術後成偏癱、植物人,生活不能自理,反而拖累家人,那我活著不是生不如死嗎?一想到這,我心裡就感到很痛苦。

痛苦害怕中,我趕緊再次向神切切地呼求,禱告後我感到神就在我身邊,神的手在托著我,是啊,只有神是我唯一的依靠,神是我堅固的磐石,我應全心依靠仰望神。我會不會死,手術成不成功,會不會留下後遺症,都在神的手中。想到這,我就跟神作了一個順服的禱告,決定做開顱手術。

兩天後,我做了開顱手術。我在心裡再次默默地向神禱告,把做手術的事向神交託仰望。麻醉生效後,我就昏迷不醒了,經過六個小時手術後,我醒了過來,發現自己的腦袋被白紗布裹了一層又一層,但沒有疼痛的感覺,而且頭腦很清醒,我知道自己沒有死,也沒有成為植物人,就在心裡情不自禁地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:「神哪,我真是感謝你啊!是你再次施恩憐憫了我,我一把年紀了,還能從這麼大的手術中醒過來,再次讓我體嘗到你的愛與拯救!」這時,李教授來查看我的病情,叫我動動手和腿,我就照他說的做了。李教授驚奇地對我說:「沒想到你這麼大年紀,做這麼危險的手術,麻藥一過馬上就醒過來,而且手腳都活動自如,你的手術這麼成功,真是奇蹟啊!我主刀這麼多年,像你這麼大年紀的病人,腦袋的筋是紅色還有彈性,這樣的情況還是少見的,一般患者的筋是白的,都很脆,當人發病一旦倒下來,血管爆炸就會死去,能活過來的人是極少數,你的命可真大。隔壁病房的一個婆婆和你的年紀差不多,也是做開顱手術,已經有3天了,還沒醒過來……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激動的心情無法表達,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。

20天後,出了院回到家,我激動地對女兒說:「閨女,我今天能回來,而且恢復得這麼快,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,這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愛,是神的保守使我活了下來,要不我恐怕早就死了,我們一家人都應該感謝神!」女兒說:「是的,媽!你能活過來真是奇蹟啊!是要感謝你信的神。」

過後,鄰居們也過來看望我,都很驚訝地說:「你的命真大,我有個親戚也是做了開顱手術,手術後卻成了腦痴,出院回了家連自已的家人都不認識。像你這樣的情況想恢復得好,至少也得一兩年,現在你康復得這麼快,一點後遺症也沒留下,精神還這麼好,哪像動過大手術的人哪!」聽到鄰居的話,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。是神用他大能的手托著我,使我安然無恙的存活了下來。是神奇蹟般地保守我,讓我看到神的全能主宰。神的的確確掌管著我們的命運,神就是我們唯一的希望和依靠。正如經上說: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……」(詩23:4)「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他們要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」(詩91:9-12)一切榮耀歸於神!

筆者:張進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