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謙卑

1、人使你降卑,你仍可說:必得高升;謙卑的人,神必然拯救。(約伯記 22:29)

2、神起來施行審判,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;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。(詩篇 76:8)

3、耶和華扶持謙卑人, 將惡人傾覆於地。(詩篇 147:6)

4、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;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。(箴言 15:33)

5、敗壞之先, 人心驕傲;尊榮以前, 必有謙卑。(箴言 18:12)

6、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(原文是住在永遠)、名為聖者的如此說: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,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;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,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(以賽亞書 57:15)

7、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(馬太福音 11:29)

8、所以,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,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。(馬太福音 18:4)

9、你們年幼的,也要順服年長的。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,彼此順服;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(彼得前書 5:5)

10 、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(腓立比書 2:3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