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事奉

1.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(約書亞記24:15)

2.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。(馬太福音6:24)

3.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,坦然無懼的用聖潔、公義事奉他。(路加福音1:75)

4.耶穌說: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─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(路加福音4:8)

5.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、靠虛無之神自誇的,都蒙羞愧。萬神哪,你們都當拜他。(詩篇97:7)

6.耶穌說:撒但(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,乃魔鬼的別名),退去罷!因為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(馬太福音4:10)

7.耶穌又對請他的人說:你擺設午飯或晚飯,不要請你的朋友、弟兄、親屬,和富足的鄰舍,恐怕他們也請你,你就得了報答。你擺設筵席,倒要請那貧窮的、殘廢的、瘸腿的、瞎眼的,你就有福了!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。到義人復活的時候,你要得著報答。(路加福音14:12-14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