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呼召

1.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,就從荊棘裡呼叫說:摩西!摩西!他說:我在這裡。(出埃及記3:4)

2.故此,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,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。(出埃及記3:10)

3.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(耶利米書1:5)

4.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甚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(約翰福音15:16)

5.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,看見弟兄二人,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,在海裡撒網;他們本是打魚的。耶穌對他們說: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他們就立刻捨了網,跟從了他。從那裡往前走,又看見弟兄二人,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兄弟約翰,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補網,耶穌就招呼他們,他們立刻捨了船,別了父親,跟從了耶穌。(馬太福音4:18-22)

6.他又對他們說: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(萬民:原文是凡受造的)聽。(馬可福音16:15)

7.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,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;到我這裡來的,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(約翰福音6:44)

8.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,給他們能力、權柄,制伏一切的鬼,醫治各樣的病,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,醫治病人,(路加福音9:1-2)

9.主對亞拿尼亞說: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,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我也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。(使徒行傳9:15-1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