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09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全然向你
   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16:1 過了安息日,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,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。
    馬可福音16:2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,出太陽的時候,她們來到墳墓那裡,
    馬可福音16:3 彼此說:「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輥開呢?」
    馬可福音16:4 那石頭原來很大,她們抬頭一看,卻見石頭已經輥開了。
    馬可福音16:5 她們進了墳墓,看見一個少年人坐在右邊,穿著白袍,就甚驚恐。
    馬可福音16:6 那少年人對她們說:「不要驚恐!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,他已經復活了,不在這裡。請看安放他的地方。
    馬可福音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,說:『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。在那裡你們要見他,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』」
    馬可福音16:8 她們就出來,從墳墓那裡逃跑,又發抖又驚奇,什麼也不告訴人,因為她們害怕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