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02教會週報

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的一生在你的手中
    最知心的朋友
    主啊我讚美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約拿書2:1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——他的神,
    約拿書2:2 說:「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,你就應允我;從陰間的深處呼求,你就俯聽我的聲音。
    約拿書2:3 你將我投下深淵,就是海的深處;大水環繞我,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。
    約拿書2:4 我說:『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,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。』
    約拿書2:5 諸水環繞我,幾乎淹沒我;深淵圍住我;海草纏繞我的頭。
    約拿書2:6 我下到山根,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。耶和華——我的神啊,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。
    約拿書2:7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,我就想念耶和華。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,達到你的面前。
    約拿書2:8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,離棄憐愛他們的主;
    約拿書2:9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。我所許的願,我必償還。救恩出於耶和華。」
    約拿書2:10 耶和華吩咐魚,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。
    約拿書4:1 這事約拿大大不悅,且甚發怒,
    約拿書4:2 就禱告耶和華說:「耶和華啊,我在本國的時候,豈不是這樣說嗎?我知道你是有恩典、有憐憫的神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,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。
    約拿書4:3 耶和華啊,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!因為我死了比活著還好。」
    約拿書4:8 日頭出來的時候,神安排炎熱的東風,日頭曝曬約拿的頭,使他發昏,他就為自己求死,說:「我死了比活著還好!」
    約拿書4:9 神對約拿說:「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嗎?」他說:「我發怒以至於死,都合乎理!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