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車撞飛後,她竟然醒過來了!

2013年5月,一天晚上,我和兩個姊妹因著外出辦事到了9點多才回家。

馬路上沒有路燈,黑漆漆的一片。當我們騎著自行車到半路時,就下起了小雨,由於路上的行人很少,再加上我們回家的心急切,我們就騎得很快。

騎了一會兒,沒想到雨越下越大,我們被雨水淋得眼睛都睜不開,衣裳也淋濕了,我們只顧著一個勁地往前騎。這時我聽見「嘭」的一聲!我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,趕緊擦了擦眼睛上的雨水,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。只見,騎在我後面的姊妹竟倒在了離我前方5、6米遠的地方,一輛麵包車像剎車失靈了一樣從我眼前閃過,我迅速跑上前,去看被撞的姊妹怎麼樣了。當我走近時看見姊妹的自行車完全變形了,車子壓在姊妹身上,姊妹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,像死了一樣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感覺整個人都在顫抖,我和另外一個姊妹急忙把自行車搬開,我們哭喊著姊妹的名字,但姊妹被撞得毫無一點反應。

此時,開車司機跑過來看到姊妹已經昏迷,急忙把姊妹抱起往車上跑,我跟著司機跑了過去,剩下另一個姊妹在現場。司機一邊往醫院的方向開,一邊緊張地給我說:「千萬不要讓她睡著了,你趕緊喊醒她。」我心裡一邊不住地禱告神保守姊妹,一邊急切地喊著姊妹的名字,可是不管我怎麼喊,姊妹還是沒有反應。我心裡特別著急,就在我不知所措時,想起神的話說:「你不要怕這怕那,無論千難萬險,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……」是啊,這個時候我不能害怕,應該將自己安靜在神面前,讓神作我們的後盾。我又想到主耶穌讓拉撒路從墳墓裡出來,讓所有人都看到了神獨一無二的權柄,只有神能決定人的生死。今天姊妹能不能活下來也是神說了算,我願把姊妹交託在神的手中。

就在我切切向神仰望、交託時,姊妹的手動了一下,我驚奇地看見姊妹雙手握住也在做著禱告的姿勢,看見姊妹向神禱告、依靠神了,我感動的眼淚直往下流。同時,也讓我看到當自己真正將心安靜下來,把姊妹交託給神讓神主宰安排時,神就垂聽了我的禱告,幫助姊妹脫離了危險,讓我真實地看見神的大能!這時,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10多分鐘後,我們到了醫院,經過醫生全面檢查,姊妹只是頭部受了點傷,但沒有造成腦震盪,腿也只是輕微的骨折。醫生說:「她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礙,休養一段時間就好了……」醫生走後,姊妹說:「我被車撞倒後,真的很想睡過去,但是我默默地向神禱告後,心裡就特別清醒,身體也不感覺到痛了,神真實地在我身邊保守著我。這麼嚴重的車禍只受這點傷,這真是神的保守!」我點點頭,和姊妹異口同聲地說:「感謝神!」

第二天,我在醫院門口看見肇事司機的車子引擎蓋撞掉了一大塊,車輪都爆胎了,我真有點傻眼了,昨晚我們能開車到醫院真是一個奇蹟,連司機都說昨晚不知道是怎麼開到醫院的。我心想:「神太全能了,車子撞成這樣,還能開到醫院,最後姊妹只受了這點傷,這真是神的保守。」

回想著這一場車禍我真是心有餘悸,感受到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,每天發生什麼事,會有什麼災禍,我們都沒法預測,若沒有神的保守、看顧,隨時都容易在災禍中喪命。在經歷中,我更體會到神創造了一切,掌管主宰著一切,只有神才能保守看顧我們。就如聖經上說:「我——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,是獨自鋪張諸天、鋪開大地的。」(賽44:24)「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他們要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」(詩91:9-12)

筆者:文佩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