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信神

1.你們心裡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(約翰福音 14:1)

2.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(約翰福音 3:16)

3.信子的人有永生;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(原文作不得見永生)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(約翰福音 3:36)

4.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(約翰福音 5:24)

5.所以,你要知道耶和華——你的神,他是神,是信實的神;向愛他、守他誡命的人守約,施慈愛,直到千代。(申命記 7:9)

6.耶穌回答說:「信神所差來的,這就是作神的工。」(約翰福音 6:29)

7.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」(約翰福音 6:35)

8.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「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」(約翰福音 7:38)

9.耶穌對他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(馬可福音 9:23)

10.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門徒。」(約翰福音 8:31)

11.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(羅馬書 1:20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