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30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腳步
      有福的确据
      那双看不见的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民數記 6:24-26『願耶和華賜福給你,保護你。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,賜恩給你。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』
      詩篇 134:3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,從錫安賜福給你們!
      詩篇 128:5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!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!
      哥林多後書 13: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神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,常與你們衆人同在!
      何西阿書 6: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,竭力追求認識他。他出現確如晨光,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,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
      申命記 28:1-6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——你神的話,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。你若聽從耶和華——你神的話,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,臨到你身上:你在城裏必蒙福,在田間也必蒙福。你身所生的,地所産的,牲畜所下的,以及牛犢、羊羔,都必蒙福。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。你出也蒙福,入也蒙福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