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忍耐

1.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;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。(箴言 25:15)

2.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。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。(馬太福音10:22)

3.那落在好土裡的,就是人聽了道,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,並且忍耐著結實。(路加福音 8:15)

4.你們常存忍耐,就必保全靈魂(或作:必得生命)。(路加福音 21:19)

5.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,是憑著耶穌的血,藉著人的信,要顯明神的義;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,(羅馬書 3:25)

6.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(羅馬書 8:25)

7.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(羅馬書 12:12)

8.你們既是精明人,就能甘心忍耐愚妄人。(哥林多後書 11:19)

9.我在你們中間,用百般的忍耐,藉著神蹟、奇事、異能,顯出使徒的憑據來。(哥林多後書 12:12)

10.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(以弗所書 4:2)

11.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不住地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1:3)

12.甚至我們在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,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,仍舊存忍耐和信心。(帖撒羅尼迦後書 1:4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