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7-14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  讓讚美飛揚
    在你的愛裡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太福音5:13 你們是世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它再鹹呢?以後無用,不過丟在外面,被人踐踏了。
    馬太福音5:14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,是不能隱藏的。
    馬太福音5:15 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
    馬太福音5: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
    馬太福音5:17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;我來不是要廢掉,乃是要成全。
    馬太福音5:18 我實在告訴你們,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,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,都要成全。
    馬太福音5:19 所以,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,又教訓人這樣做,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;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,又教訓人遵行,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。
    馬太福音5:20 我告訴你們,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,斷不能進天國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