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等候

1.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(詩篇46:10)

2.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(詩篇62:5)

3.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(雅各書5:7)

4.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;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。(詩篇25:3)

5.你且去等候結局,因為你必安歇。到了末期,你必起來,享受你的福分。(但以理書12:13)

6.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若是先從我們起首,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?(彼得前書4:17)

7.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。(彼得後書2:9)

8.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。(啟示錄21:2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