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09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一顆謙卑的心
    有一位神
    感恩有你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馬太福音12:1 那時,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。他的門徒餓了,就掐起麥穗來吃。
    馬太福音12:6 但我告訴你們: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。
    馬太福音12:7『我喜愛憐恤,不喜愛祭祀。』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,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。
    馬太福音12:8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。」
    馬太福音12:46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,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,要與他說話。
    馬太福音12:47 有人告訴他說:「看哪,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,要與你說話。」
    馬太福音12:48 他卻回答那人說:「誰是我的母親?誰是我的弟兄?」
    馬太福音12:49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:「看哪,我的母親,我的弟兄。
    馬太福音12: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。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