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祝福

1.『願耶和華賜福給你,保護你。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,賜恩給你。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』(民數記 6:24-26)

2.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,是耶和華──你神所眷顧的;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──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(申命記 11:11-12)

3.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神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,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(歌林多後書 13:14)

4.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,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(以賽亞書 40:31)

5.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,竭力追求認識他。他出現確如晨光,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,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(何西阿書 6:3)

6.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──你神的話,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。你若聽從耶和華──你神的話,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,臨到你身上:你在城裡必蒙福,在田間也必蒙福。你身所生的,地所產的,牲畜所下的,以及牛犢、羊羔,都必蒙福。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。你出也蒙福,入也蒙福。(申命記 28:1-6)

7.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溫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馬太福音 5:3-10 )

8.因此,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(原文作榮耀)快樂;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(詩篇 16:9-11)

9.於是抱著小孩子,給他們按手,為他們祝福。(馬可福音 10:1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