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08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雨後的天空
    純潔的心
    輕輕聽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陳傳道
    馬太福音6:7 你們禱告,不可像外邦人,用許多重複話,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。
    馬太福音6: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;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,你們所需用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
    馬太福音6:31 所以,不要憂慮說:『吃什麼?喝什麼?穿什麼?』
    馬太福音6: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
    馬太福音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    列王紀上3:7 耶和華——我的神啊,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;但我是幼童,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。
    列王紀上3:8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,這民多得不可勝數。
    列王紀上3:9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,可以判斷你的民,能辨別是非。不然,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?」
    列王紀上3:10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,就蒙主喜悅。
    列王紀上3:11 神對他說:「你既然求這事,不為自己求壽、求富,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,單求智慧可以聽訟,
    列王紀上3:12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,賜你聰明智慧,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,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。
    列王紀上3:13 你所沒有求的,我也賜給你,就是富足、尊榮,使你在世的日子,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