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憂慮

1.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麽,喝什麽;為身體憂慮穿什麽。生命不勝于飲食嗎?身體不勝于衣裳嗎?」(馬太福音6:25)

2.「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麽長起來;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綫。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」(馬太福音6:28-29)

3.「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够了。」(馬太福音6:34)

4.「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」(彼得前書5:7)

5.「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并不加上憂慮。」(箴言10:22)

6.「當將你的事交托耶和華,并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」(詩篇37:5)

7.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(約翰福音14:27)

8.「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没有人能奪去。」(約翰福音16:22)

9.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(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1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