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3-07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耶和華是愛
      如鹿切慕溪水
      爱,我愿意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以賽亞書48:10 我熬煉你,却不像熬煉銀子;你在苦難的爐中,我揀選你。
      雅各書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      馬太福音5:10-11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人若因我辱駡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毁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
      彼得前書1:6-7 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着稱贊、榮耀、尊貴。
      彼得前書5: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,得享他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