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信實

1.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上及諸天;你的信實達到穹蒼。(詩篇 36:5 )

2.神啊,你的慈愛何其寶貴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。(詩篇 36:7)

3.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;(詩篇 37:3)

4.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,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。(詩篇 89:33)

5.因為他來了,他來要審判全地。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,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。(詩篇 96:13)

6.因為耶和華本為善。他的慈愛存到永遠;他的信實直到萬代。(詩篇 100:5)

7.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——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份。(歌林多前書 1:9)

8.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(歌林多前書 10:13)

9.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他必成就這事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24)

10.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,不至搖動,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。(希伯來書 10:23)

11.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(約翰壹書 1:9)

12.我觀看,見天開了。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,他審判,爭戰,都按著公義。(啟示錄 19:11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