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2-22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萬物的結局近了
    一粒麥子
    有一位神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王傳道
    馬太福音4:1 當時,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,受魔鬼的試探。
    馬太福音4:2 他禁食四十晝夜,後來就餓了。
    馬太福音4:3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,對他說:「你若是神的兒子,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。」
    馬太福音4:4 耶穌卻回答說:「經上記著說:『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』」
    馬太福音4:5 魔鬼就帶他進了聖城,叫他站在殿頂(頂,原文作翅)上,
    馬太福音4:6 對他說:「你若是神的兒子,可以跳下去,因為經上記著說:『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』」
    馬太福音4:7 耶穌對它說:「經上又記著說:『不可試探主你的神。』」
    馬太福音4:8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,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,
    馬太福音4:9 對他說:「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。」
    馬太福音4:10 耶穌說:「撒但(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,乃魔鬼的別名),退去吧!因為經上記著說:『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』」
    馬太福音4:11 於是,魔鬼離了耶穌,有天使來伺候他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