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迎接主重歸灾前被提

1.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地來說:「請告訴我們,什麼時候有這些事?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?」(馬太福音 24:3)

2.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,多處必有地震、飢荒。這都是灾難的起頭(灾難:原文作生產之難)。(馬可福音 13:8)

3.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降臨也要怎樣。當洪水以前的日子,人照常吃喝嫁娶,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,不知不覺洪水來了,把他們全都沖去。人子降臨也要這樣。(馬太福音 24:39)

4.因為那時必有大灾難,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,沒有這樣的灾難,後來也必沒有。(馬太福音 24:21)

5.在天上地下,我要顯出奇事,有血,有火,有煙柱。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,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。(約珥書 2:30-31)

6.揭開第六印的時候,我又看見地大震動,日頭變黑像毛布,滿月變紅像血,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,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,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。(啟示錄 6:12-13)

7.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(路加福音 12:40)

8.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(啟示錄 3:20)

9.若不儆醒,我必臨到你那裡,如同賊一樣。我幾時臨到,你也絕不能知道。(啟示錄 3:3)

10.看哪,我來像賊一樣。那儆醒、看守衣服,免得赤身而行,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!(啟示錄 16:15)

11.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(啟示錄 2:11)

12.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(約翰福音 10:27)

13.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(馬太福音 7:7-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