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1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祷告
      轻轻听
      爱, 喜乐, 生命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以賽亞書 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,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      箴言 3:5-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      詩篇 9:1 耶和華啊,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,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。
      詩篇 37:3-5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;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。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      撒迦利亞書 4:6 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」
      以賽亞書 26:4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      以賽亞書 26:3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