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常常喜樂

1.心中喜樂,面帶笑容;心裡憂愁,靈被損傷。(箴言 15:13)

2.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……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6-18)

3.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(羅馬書 12:12)

4.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腓立比書 4:4)

5.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(箴言 17:22)

6.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(詩篇 16:11)

7.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(約翰福音 16:24)

8.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,卻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(彼得前書 1:8)

9.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(約翰福音 15:11)

10.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(約翰福音 16:22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