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14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神羔羊配得
      主赐福如春雨
      耶和华是爱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希伯來書 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,就在基督裏有份了。
      約翰一書5:4 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      雅各書2:26 身體没有靈魂是死的,信心没有行為也是死的。
      馬可福音9:23 耶穌對他説:『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』
      約翰福音11:40 耶穌説:『我不是對你説過,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?』
      馬太福音24: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。
      阿摩司書4:7-8 在收割的前三月,我使雨停止,不降在你們那裏;我降雨在這城,不降雨在那城;這塊地有雨,那塊地無雨,無雨的就枯乾了。這樣,兩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,却喝不足,你們仍不歸向我。
      約翰一書2:15-16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欲,眼目的情欲,并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