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忠誠

1.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(箴言17:17)

2.濫交朋友的,自取敗壞;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親密。(箴言18:24)

3.追求公義仁慈的,就尋得生命、公義和尊榮。(箴言21:21)

4.彼得說:「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,也總不能不認你。」眾門徒都是這樣說。(馬太福音26:35)

5.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(馬太福音25:21)

6.路得說:「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哪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哪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你在哪裡死,我也在那裡死,也葬在那裡。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!不然,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。」(路得記1:16-17)

7.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,你就去,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,指出他的錯來。他若聽你,你便得了你的弟兄;(馬太福音18:15)

8.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(路加福音16:10)

9.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;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。(箴言27: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