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8-20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【感恩詩歌】感謝神
   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-讚美之泉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9:1 耶穌又對他們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站在這裡的,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,必要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。
    馬可福音9:2 過了六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、約翰暗暗地上了高山,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,
    馬可福音9:3 衣服放光,極其潔白,地上漂布的,沒有一個能漂得那樣白。
    馬可福音9:4 忽然,有以利亞同摩西向他們顯現,並且和耶穌說話。
    馬可福音9:5 彼得對耶穌說:拉比(就是夫子),我們在這裡真好!可以搭三座棚:一座為你,一座為摩西,一座為以利亞。
    馬可福音9:6 彼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,因為他們甚是懼怕。
    馬可福音9:7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,也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,說:這是我的愛子,你們要聽他。
    馬可福音9:8 門徒忽然周圍一看,不再見一人,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裡。
    馬可福音9:9 下山的時候,耶穌囑咐他們說: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,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。
    馬可福音9:10 門徒將這話存記在心,彼此議論從死裡復活是什麼意思。
    馬可福音9:11 他們就問耶穌說:文士為什麼說以利亞必須先來?
    馬可福音9:12 耶穌說:以利亞固然先來復興萬事;經上不是指著人子說,他要受許多的苦、被人輕慢呢?
    馬可福音9:13 我告訴你們,以利亞已經來了,他們也任意待他,正如經上所指著他的話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147-54 Ash Ave,Flushing, NY 11355
    33-81 161S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 961-5311/ (347) 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