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盼望

1.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(詩篇 62:5)

2.主——耶和華啊,你是我所盼望的;從我年幼,你是我所倚靠的。(詩篇 71:5)

3.我卻要常常盼望,並要越發讚美你。(詩篇 71:14)

4.耶和華——你們的神未使黑暗來到,你們的腳未在昏暗山上絆跌之先,當將榮耀歸給他,免得你們盼望光明,他使光明變為死蔭,成為幽暗。(耶利米書 13:16)

5.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。(以弗所書 1:12)

6.我們又藉著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(羅馬書 5:2)

7.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(羅馬書 5:4-5)

8.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,就應當謹守,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,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8)

9.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;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,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(有古卷作: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)?(羅馬書 8:24)

10.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(羅馬書 8:25)

11.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(羅馬書 15:13)

12.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(哥林多前書 13:7)

13.我們靠著聖靈,憑著信心,等候所盼望的義。(加拉太書 5: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