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人權

1.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,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」(創世紀1:26)

2.主人選定她歸自己,若不喜歡她,就要許她贖身;主人既然用詭詐待她,就沒有權柄賣給外邦人。(出埃及記21:8)

3.亞撒因此惱恨先見,將他囚在監裡。那時亞撒也虐待一些人民。(歷代志下16:10)

4.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(彌迦書6:8)

5.你們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;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。(詩篇82:3)

6.你當為啞巴(或作:不能自辯的)開口,為一切孤獨的伸冤。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,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。」(箴言31:8-9 )

7.並不分猶太人、希臘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。(加拉太書3:2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