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新天新地

1.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,因我的百姓快樂;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。(以賽亞書65:19)

2.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,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;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,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。(以賽亞書65:20)

3.他們要建造房屋,自己居住;栽種葡萄園,吃其中的果子。(以賽亞書65:21)

4.他們建造的,別人不得住;他們栽種的,別人不得吃;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;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。(以賽亞書65:22)

5.他們必不徒然勞碌,所生產的,也不遭災害,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;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。(以賽亞書65:23)

6.他們尚未求告,我就應允;正說話的時候,我就垂聽。(以賽亞書65:24)

7.豺狼必與羊羔同食;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;塵土必作蛇的食物。在我聖山的遍處,這一切都不傷人,不害物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(以賽亞書65:25)

8.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;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(啓示錄21:1)

9.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。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。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(啓示錄21:3)

10.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(啓示錄21:4)

11.坐寶座的說:看哪,我將一切都更新了!又說:你要寫上;因這些話是可信的,是真實的。(啓示錄21: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