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7-09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三年七月九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是神兒女
      何等大的慈愛
      主啊願你拉著我們的手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1:17 律法本是藉着摩西傳的;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      約翰福音1:14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地有恩典,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      以弗所書1: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贊;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。
      哥林林後書12:9 他對我説:「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      彼得前書5: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,得享他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